Friday, August 10, 2012

         不在我身边已有十天了 ,很想念你那可爱的模样 :( 失去你后才知道,我真正爱的是你 :/ 我知道已不可能在一起了。但我还是对把短短的一个月多当成回忆 :3 当你说可以从情人变回朋友时,我的心就在哭了。我为了成全你单身,我就呈强开心的回应你的问题 :(       最后,我慢慢发现你喜欢的是(她)不是我 : /  算了,你还要求我做你干妹 ,我也答应了    》,《  希望我会狠狠地忘记你 </3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.XoXo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Elis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