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7, 2012

伤心的我 :“(♥

我真的不懂,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 我从来都没有后悔认识你 但你却抛弃我:(
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! 如果你要结束我们的友情?请告诉我!
我会尊重你的决定 :( 我还是不舍得我们从小到大的友情 :(
我很伤心你知道吗?自从你换学校之后,我对你真的很陌生。
我不懂是你变了, 还是我变了 ?
我早当你是我姐了但你是否确认我这个妹呢?
我真的不懂我是否还在你心里的地位 :(
我从来没有怨恨你是否利用我 :(
我并没有在意钱的问题 , 我只是伤心你这样的对我 :‘(
我真的不懂认识你是我的福气,还是损失 :(
真的对不起 :( 如果我有所犯的错误 :( 即请你原谅我。
最后,我还是把你当作是我好朋友 , 请你记得如果需要我请来找我 。
我依然都在你身旁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