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5, 2012

♥ 生日后一天 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哈哈 ! 我才发觉我的好心都是白费的 :( 我的好都让给人当作废物一  个。 连我的好朋友都不这么记得我的生日。你就找电话没钱的借口来说 :’( 我很伤心的啦!    你不在乎,但我在乎。 我当你是我的好朋友,就知道在我心里你是有地位的。 但我觉得我在你心里什么都不是。你根本都不信任我,有心事都不和我谈。我和你以是十七年朋友了,你宁愿相信一个才认识你一两年的朋友。 刚才你不给我看那信息,不幸的让我看到的,我真的没话可说了。 你真的让我觉得,你口中的好朋友是我还是其他! 我不觉得你当我是你好朋友,你是不是可怜我才对我好的? 如果是这个意思我宁可不要你的可怜!有时候我真的不懂你讲的话几时真几时假。我真的不明白,为什么你总是不坦白 ? 我真的不懂你有没有当我是你好朋友 ?! 我真的希望你能过得开心,快乐,幸福:) 如果你需要我是我会在你身旁,不需要也没关系。我就当作你需要的人并不是我了。好了我就到此了。再见了亲爱的 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Remember that i always beside you when you need me 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♥ I LOVE AS MY BEST FRIEND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♥我的亲爱的♥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lise Ying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oX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