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5, 2012

生日当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开心那一天! 哈哈哈哈 :D 我朋友们都有祝福我 :) 我真的想像不到 均翊有送我礼物呢 ! 还写一大堆祝福语呢。 真令我很难相信 :P 她写了  ` Oiieee? 今天几号哦?4月4是哦? :P过你的特别日子吧! 生日快乐, Happy Birthday ♥ ' 总之她说的话让我很骄傲 !说什么,♥ 很开心认识我, 认识我之后,相处了后才知道我是个那么照顾朋友,那么重情义的人哟 ♥  还说,I`m glad that i know you and now you`re my good friend ! :) .还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保持保持下去,甚至更深 :P 哈哈哈哈,你觉得我会那么狠心,不喜欢你的礼物而丢去吗 ? 不需要伤心啦! 我不会丢的 kayyy :D 我跟要谢谢我的 大Bii Bii ♥ 她还祝福我 。 还特地到我家送礼物给我。 我很爱你哦 大Bii Bii ♥ 还有我的好朋友 欣莹 他送我礼物呢! 开心死我了♥ 还有 卓珩 她还是那么可爱呢 ! 她画图给我还放她照片呢。多可爱的朋友哦 ♥ 我爱你们啊 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♥ Thanks all the wishes and blast ♥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♥   I LOVE YOU ALL  ♥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lise Ying  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Xoxo  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